野原黑眼圈

亲一亲抱一抱

狗粮吃撑产物

小?甜饼

内含小蜘蛛/大铁罐/夏洛克/小茶杯

今天也要为别人甜甜的爱情干杯🍋

私设有

ooc打我

食用愉快

◎小蜘蛛

“这该死的数学!”你丢了笔,在长达47分钟的挣扎后终于宣告甘拜下风,认命地趴倒在桌上。

身边的男友还沉浸在物理的海洋里薄薄的嘴唇抿着,眼睛里是专注的光,像是藏着小星星。

为什么同样是高中生他都开始预学大学课程而你还在数学苦海里翻腾,好气啊!“peter peter peter–”你埋在练习册里一遍遍叫着他的名字。

“啊!”少年大梦初醒一样回过头看你“怎么了吗?” 

你起了逗弄的心思,绷起脸插着腰问他“peter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看物理比看我多!”

  面前的少年立马惊慌了起来,把笔丢掉手忙脚乱地解释“不是Emma你听我说我我我只是这题想了好久没有思路不是故意冷落你的你不要生气我我我真的超级喜欢你我今天不和内德拼乐高了我.....”你看着男友的小卷毛都着急的左右摇晃,你觉得你在不做点什么堵住小男朋友这张话痨的嘴他能从天亮着一直叨叨到夜巡了。

张开手“抱!”

Peter?  你又重复了一遍“抱!”

少年迟疑着慢慢地张开双臂,你直接扑进他的怀里。少年的怀里暖洋洋的,像五月的阳光。导数带来的最后一点暴躁都被蒸发掉了。

你的Peter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你蹭蹭他的下巴,发出舒服的喟叹。

“那你你还生气吗?”少年小心翼翼的声音在头顶想起

“生气!”

“那那那我...”

“好气!要Peter亲亲才行!”

.........

“现在还气吗?”

全程围观的内德:

Peter你明明是亲人的那个你脸红什么?

???还有不是说好一起学习的呢

好吧你们忙吧我吃柠檬 :)

◎Tony Stark

屋外是淅淅沥沥的雨

男人一身工装背心,在工作台前认真地摆弄着机械,焦糖色眼里不见平日的玩世不恭,满满的写着专注。

你抱着电脑窝在沙发里处理文件,偶尔喝口水扫过男人的眼神都不自觉的温柔。

果然工作中的男人最性感,这句话真是不假。褪去了平日浪荡不羁的外衣,认真的Tony浑身都发着金光。

不过已经连续工作了8个小时了,真的不用休息一下吗?

“Ton..”你刚要开口让他停下来休息下

男人却突然停下来手里的动作,放下零件,迈开腿朝你走过来,伸手抽走你手里的iPad放到旁边的桌上

你被他的阴影笼盖住不知道他又起了什么心思“嘿Tony你要干嘛?”

你伸手想够到桌上的iPad“我在工作呢。”

Tony张开双臂把你揽进怀里。男人的怀里还带着机油的气味,头埋在你的肩上,小胡子蹭的你脖子痒痒。“嘿Tony,tony你怎么了?你还好吗?”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推推他的肩膀,是不是那里受伤了?

“Tony...”

“别动honey”他捉住你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亲。声音从耳边闷闷地传出来。“我在充电。” 

你失笑,伸手回抱这个幼稚的老男人。

眼见Tony像八爪鱼一样越缠越紧,喷在脖子上呼吸也一下比一下炽热,再不让他回去工作你这个下午就别想工作了。

你推推身上的男人“那你现在充好了吗斯塔克先生?”

“没有”他抬起头,“还要honey亲一下才能充满。”拜托,他就知道你没发抵抗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啵唧”一口,在唇间落下一吻,“好了,斯塔克先生这下充满了吧!”

tony不满意地摇摇头“honey你这样可充不满哦。”

两个小时后

男人神清气爽  电  力 充 足  的重返工作

而你...

而你腿软腰酸  让工作见鬼去吧!

那头

贾维斯  “sir您的最高记录是连续工作三十七个小时不休息,而且您是有机生命个体无法进行电力补充。”

“Jar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老话叫做沉默是金?”

“...OK sir”

不怪我分心,是她的视线太诱人
                                      ——Mr.stark

◎夏洛克

“Sherlock?”

“别动!这个姿势适合我思考。”

头顶莫名多了个毛茸茸的卷毛脑袋的你 ?

“好吧”

继拉着你观摩了全伦敦的犯罪现场之后又多了一个新乐趣是吗?

天才的怪癖就是多

看在头顶是大英帝国最金贵的脑袋的份上那你就屈尊委屈一下好了

“嘿,Sherlock.....”刚进门的雷斯垂德瞪大着眼睛看着面前的场景
平时偶尔碰到安德森都要洗手的夏洛克现在正抱着他那可怜的室友?
两只手?
下巴还搁到人家的头上?

哦天哪难道今天地球飞出太阳系了吗

“收起你那愚蠢的想法雷斯垂德,太阳系还在好好地绕着地球公转。”

好吧看来他真的是夏洛克

啊贝克街又是和平的一天呢


◎威尔

“我是不是...是不是特别特殊?”面前的男人小低垂着头,声音从看不见的地方闷闷的,颤巍巍的发出来。他坐在桌上,冷白的光打在头顶,像一只昂贵又易碎的小茶杯

他坐在灯下

却仿佛坐在无尽的黑夜里。

“Am I a monster?”

他抬眼看你,眼下翻滚的是浓郁的浪,是苍白的脆弱。

他迷路了
他想回家

心尖有针在密密的扎,眼眶有些湿润。

你上前,张开双臂,把他揽进怀里。一手揉揉他的发顶一手轻柔地拍打他的背,像小时候妈妈曾做过的那样

“不,你不是。你永远都不会是。”

男人的手附上你的背

缓缓的

用力的

回抱你,像漂浮在大海上的人拼命抓住了最后一根浮木。

有温热的液体滴落在你的肩膀。

他是艘孤舟
而你是他的锚

——————————

奥利奥要舔一舔泡一泡

而你

适合亲一亲抱一抱

私心加上了小茶杯

(555真的好心疼第一季的威尔迷失自己看不清前路 老汉真是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哼

抱抱威尔)

评论(14)
热度(4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保护厨子人人有责
💜野原落落圈
❤️aaaa专业食品运输储存基地
约稿请私信

© 野原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