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黑眼圈

(为父系列1)Stark家关于吃饭这件小事

我愿他他永远都在

从未离开

-————————

4岁

“Knock knock”Tony蹲在城堡小帐篷前“

  Morgan小公主在家吗?”

“不在!”小姑娘笑嘻嘻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Morgan不在!”

“哦——这样啊”男人好像很为难地摸了摸胡子“那怎么办?那我只好把Morgan小公主的芝士汉堡吃掉咯”“不行!”小姑娘一听马上掀开门走出来,"不可以!"“原来Morgan在家啊我还以为她不在呢”Tony像是才发现小姑娘似的。

“我在我在!”小姑娘蹦了蹦,宣誓自己的存在

  Tony一把捞起小公主,用下巴扎扎小姑娘的脸

“那我们可要快一点啦,恶龙可要生气了亲自来抓你喽!”

小姑娘被逗得咯咯笑,伸手推推男人的脸“我要告诉妈妈你说她坏话!”

“嗯?我有吗?”男人挑挑眉 “你有!”“真的吗?”...

父女俩慢慢向房子走去

十岁

“Morgan!去叫爸爸吃饭啦!”

“好!”小姑娘跳下椅子,往楼下走去“daddy!”

男人正在战甲下敲敲打打,一阵叮当的声音在实验室里回荡,根本没有听见小姑娘的呼喊“daddy!”小心地绕开地上散落的零件Morgan走近战甲,插着腰又叫了一声。

“啊?”男人才听到似的,从战甲下直起身,暂停了耳机音乐。“怎么了亲爱的”他摘下护目镜,看到了走近的Morgan

“妈妈叫你吃饭啦!”“jar”“十二点十八分”“哦都这个点了吗”怪不得

"你妈妈一定生气了"Tony抹了把脸

"哈哈哈哈daddy!"

"怎么了?"Tony不知道故作严肃的小姑娘怎么突然笑出了声

Morgan指着他的脸笑弯了腰

Tony摊手一看,好吧,忘了这回事儿了。小姑娘还在笑个不停。"再笑!"恼羞成怒的老男人说着就要往往Morgan脸上抹去

被小姑娘灵巧地躲过,转身往楼上跑"快点哦爸爸,不然恶龙要亲自来抓你啦!"

真是越来越活泼了,也不知道像谁

男人无奈摇头

擦着手在桌前坐下

“今天是意面啊!”

“快尝尝! Tony”妻子含笑的望着他

“快尝尝!爸爸”女儿分外乖巧地催促他

......

男人的脸瞬间变了颜色 吐着舌头在桌上寻找些什么

“不用找了都被我藏起来了!”Morgan得意地扬杨手中的芥末酱

“妈妈说了 迟到的人是要受惩罚的”

16岁

餐桌前空空荡荡

贾维斯贴心地为女主人呈现时间

“九点二十六”

好,很好

现在是父女两个都找不到了

自从Tony在十二岁时把小Morgan带进实验室后这种让人心力交瘁的场景变得原来越多了

波茨蹬着还来不及换下的高跟鞋,气势汹汹地往楼下走

还没接近实验室,就能听到里面传来的摇滚乐

在音乐这方面父女俩可是出奇的相似

实验室里正改换着装甲新关节的Morgan“爸爸我们是不是忘了些什么?”男人接过小笨手递来的新零件,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根本听不清小女儿在说些什么。“你说什么亲爱的?”

“我说...”

音乐戛然而止

Morgan和Tony同时看到了抱着手臂站在实验室门口的斯塔克夫人

“........恶龙来了”


后记

“恶龙女士”成功地将大小两只斯塔克拎回了餐桌并进行了一番深入人心的关于“不按时吃饭有害健康”“为何年纪轻轻就胃病缠身”系列演讲

斯塔克家芥末酱存量陡然下降

反恶龙联盟正式成立

“爸爸,妈妈一直这么......的嘛?”

“相信我甜心你没出生前她的炮火只冲我着我一个”

“...爸爸你辛苦了”




————————

原谅我口舌笨拙写不出他们半分可爱

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不会画画(啊啊啊恶狼哀嚎

评论(4)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保护厨子人人有责
💜野原落落圈
❤️aaaa专业食品运输储存基地
约稿请私信

© 野原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