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黑眼圈

可是你没有

巴基×你

梗源一首美国小诗《可是你没有》
 ————————
 记得第一次遇见你

晕乎乎地撞进你怀里

朗姆酒弄脏了你漂亮的大衣

我以为你会推开我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因为意外缺席了你筹划好久的家庭聚餐

我以为你会厌弃我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和酒吧里每一个男人调笑来报复你

让你嫉妒

你确实嫉妒了

我以为你会摔门而去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们吵得面红耳赤

我把你送的戒指丢到了雪地里

你生气地大步离开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悄悄地混进了前线慰问演出的舞团里

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我以为你会斥责我胡闹

可是你没有

是的,你有很多事都没有做

但你包容我,爱护我,宠溺我

在我喝醉后平安地把我送回家

在我不得不缺席时替我遮掩

在我妒火中烧时紧紧抱住我

在纽约十二月的夜里折返

和我在雪地里寻找那枚小小的戒指

在战火纷飞的前线给我寄来一件件琐事

......

有许多许多事  我们要一起做
 我们要买所向阳的屋子 养一只大金毛
 还会生一个漂亮的宝宝
 她会有像你一样的鹿眼

有好多好多事情
 我要报答你
 当你从雪山回来

但是你没有



“知名舞蹈家伊芙琳·巴恩斯女士的养女在整理其养母的遗物时发现了这封从未寄出的短信,收信人是著名的二战英雄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先生……据悉巴恩斯女士享年六十五岁,终身未嫁,收养一女……信的最后还有一句话,据笔迹推测是巴恩斯女士辞世前几年写下的……”

他们说年轻时千万不要遇上太惊艳的人
 不然后半生都是遗憾
 不过我想
 可能从摔进你怀里的那一刻起
 我的一生就注定了要遗憾了吧

你就是我的遗憾

评论(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保护厨子人人有责
💜野原落落圈
❤️aaaa专业食品运输储存基地
约稿请私信

© 野原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