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黑眼圈

是怎样遇见你的呢

托尼/杰克船长/彼得

期末旧稿

————————


我定已经经历了一次地狱 孤注一掷

才能有你走入我的生活


◎TonyStark

是怎样遇见你的呢?

是一场意外之喜


被科技宅朋友强行拖来看传说中最酷最先进的科技展,穿着她强行套上的柠檬色裙子跟个移动的小黄鸭一样被满场拖着走。闪光的模型没能迷住我,炫酷的器械没能留住我,突然尖叫声成海,被熙熙攘攘的人群裹挟着,拖拽着,还没定神,你就这么出现了。

像一道光,就这么照进我心上。


“TonyStark!”“Tony!”“Ironman!”他们喊。


你骄傲的张开双臂,享受着人群的欢呼与尖叫,嘴角挂着不羁的笑。

光聚在身上,你就像是上帝最疼爱的孩子。

摘下墨镜,你露出了那双眸子,随意地瞟过了我,只一瞬,但我看清了,那眼里盛满了朗姆酒,让人沉醉。

他们嘴里的花花公子百万富翁无良军火商的模样在此刻慢慢崩塌,取而代之的只剩下那不羁的身影。

Tony Stark。





◎Jack Sparrow

是怎样遇见你的呢?

是一场兵荒马乱


我一直知道托尔图加岛乱

但这种几乎全岛参与的斗乱着实少见


偏身躲过不知道哪个醉鬼丢过来的酒瓶子,小心避开碎裂的玻璃片儿,猫着腰往吧台里面又缩了缩。

哎,疯海盗们!

后背不知怎么碰上一个温热的存在

“什么鬼玩意儿?!”我吓得几乎跳起来

“你好啊美人儿!”对方看样子也是个海盗,歪带着三角帽扎着乱糟糟的辫子向我致意,笑得邪气。“看来我们都挺会挑地方的”他撇了眼狭窄的吧台和摇摇欲坠的酒柜“真是有缘”

天,谁跟他有缘。嫌弃地往旁边挪了挪,抱头等着纷乱平息。不过外边儿战况好像更激烈了些,有人被扔上了柜台,木头板子被震得直抖。“嘿小妞儿”那个海盗似乎觉得无聊,开始搭话,身上浓烈的酒味儿在狭小的空间里酝酿沉迷。

“你怎么会到这儿来,要知道托尔图加岛上不是花间女子就是些亡命的酒鬼。你嘛...”他的眼神在我身上扫过“男扮女装的小姑娘可不适合这地儿。”

“砰——”一个脏兮兮的臭酒鬼被丢了过来,把所剩无几的朗姆酒瓶砸个粉碎

“呕吼 真可惜”你惋惜地摇摇头

“嘿!Jacksparrow在这儿!”晕晕乎乎的醉鬼们终于找到了目标“Jack Sparrow!”

“是Captain !Captain JackSparrow!”你气势汹汹地反驳,起身掸了掸那身脏兮兮的衣服 ,转身歪歪扭扭地冲我施了一个滑稽的骑士礼

“再见!亲爱的小姐!杰克船长要去修理不长眼的混球”


那天我认识了一个海盗

一个名叫Jack Sparrow的海盗


◎PeterParker

是怎样遇见你的呢?

是一次尴尬巧合


“嗤——”地铁开门涌上来一堆人,我被挤得一个不稳,差点跟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小心!”你及时地伸手扶住了我的胳膊,避免了一场惨剧

“谢谢!”我点头致谢。“不客气”你有些腼腆地摸了摸头,一缕栗色的卷毛不服帖翘着。

“嘶!”头皮传来的轻微痛感让我不禁呼出了声。偏过头一看,不会吧!

我的头发和你的书包拉链缠在了一起。你也注意到这个尴尬的场景,一抬头,我们不约而同地交换了无可奈何的眼神。你看起来好像很不擅长和女生打交道,对视了一眼就飞快地撇开了眼。

“嘿。嗯,让我试试把它们解开。”你把书包脱下来,小心地不扯到我的头发,看样子情况还挺让人头疼的,你小心翼翼地扯了下“哦!”车厢颠簸让情况变得更糟,你似乎有些愧疚弄疼我,微微红了脸。“嗯...我的包里有美工刀”我想起包里还有今天美术课要用的美工刀,一刀切掉总比现在这个交缠一起的情况好。“不过我们可能要等下车才能分开了。”

在拥挤的地铁上拿出尖锐物品可不是什么好主意。被迫紧靠着身旁少年的臂膀,想不到看似瘦弱的你肌肉倒是挺硬,余光中是这尴尬场景始作俑者的的头发,无比后悔偷懒披散头发出门的想法,也许以后把头发扎高是个不错的主意。

或许是等待得无聊你主动搭话

“嘿,嗯,你也是中城高中的吗?别误会我只是刚刚正好看见你和三年级的同学打招呼”

“啊啊,对。你也是吗?”

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小心地避免扯到头发,向我伸出了手

“你好,我叫Peter·Parker”


那天我失去一簇头发

不过收获了一枚会脸红的Parker小结巴





他的视角


Tony:我没记错的话那个满场乱窜的小黄帽是上次的南瓜粥小姐吗?上次见面可算是TonyStark最落魄的一次,希望她不记得了。或许这次结束了可以请她喝杯咖啡?


Jack:哦真是个聪明的小姑娘,挑了个不错的地方。这身装扮是什么?又一个男扮女装的冒险家?有趣。


Peter:哦哦时间到了她今天也是这个点!

她往我这里靠了,哦不行她要摔倒了。

好样的Peter你接住她了!噢她身上好香。

怎么办怎么办她的头发缠在我书包上了,她会不会疼啊,轻一点Peter,哦她皱眉了是我力气太大了吗,不好。她会不会讨厌我?

耶!我们还可以相处四站路!她的头发好香,是小雏菊味的!

她会不会嫌我无聊?我要不要主动搭话。

哦哦她终于发现我们是同校生了!

她记住我名字了!

我们明天还会相遇吗?


评论(8)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保护厨子人人有责
💜野原落落圈
❤️aaaa专业食品运输储存基地
约稿请私信

© 野原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