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黑眼圈

偏爱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双子/ 大脚板/ 汤姆里德尔/卢平/夏洛克



◎双子

罗恩:这个多少钱?

乔治:五个金加隆

罗恩:那我买呢?

弗雷德:五金加隆

罗恩:我是你们的弟弟!

双子:(对视一眼)  十金加隆

你:嘿(举起手里的爱情魔药)这个多少钱?

乔治:哦,那个免费

你:真的?

乔治:当然,如果你是对我用的话

费雷德:买一送一,
乔治:我们俩随时欢迎你
费雷德:“一不小心”撒进我们的杯子里
乔治:不过我觉得没什么用


你:为什么?

费雷德:毕竟你不用迷情剂
乔治:已经把两个韦斯莱
费雷德:迷的神魂颠倒

罗恩:    ?




◎小天狼星
走廊里

拉文克劳级花小姐羞涩地截住了走廊里的布莱克:布莱克,你好。我是拉文克劳的伊芙琳。我真的非常喜欢你,你可以...

西里斯毫不停顿地走过去:谢谢,我不喜欢你。

级花小姐:......

西里斯:嘿叉子今晚禁林,别忘了啊






格兰芬多的休息室

你鼓起此生最大勇气走到单人沙发前:
西里斯我有话跟你说

西里斯放下手里的活点地图,好整以暇地望着你“你说”

不知道是他的眼神太有压迫性还是那张被壁炉照亮的脸太过英俊,你突然就泄了气
“没没什么”转身就想跑,巫师袍的袖子却被牢牢攥住

西里斯:“你是不是要跟我表白?”

你死命闭着眼疯狂摇头“不不不是”

他攥着你的袖子跳下沙发,抬起你的下巴,强迫你抬起头,很有耐心又问了一遍“真的不是吗?”

“......是”你认命地点点头心想等下被拒绝了去哪哭比较好

“哦那真挺巧”

“我也喜欢你”





◎汤姆·里德尔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
黑魔王大人,您真是本世纪最出色的黑魔法师您的伟绩无人能及!梅林啊,为什么有您这么出色的巫师!我伟大的黑魔王大人,请允许我成为你最虔诚的信徒,将一生奉献给您!

汤姆:Enough

角落里拼命减少存在感的你,下巴突然被他的那根冰冷的,紫衫木的魔杖托起,强迫着与那双眼睛对视
汤姆:你呢,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你:我...
贝拉特里克斯瞪了你一眼:The Dark Lord!我...
汤姆偏头给了贝拉一个警告的眼神:嘘

你:...我觉得莱斯特兰奇夫人说的很对,您是本世纪最富魅力的巫师
汤姆:Good





◎莱姆斯卢平

医疗翼

又一个四年级生在和蛇院的魁地奇上从扫把下摔了下来
身为级长的莱姆斯前去看望
“同学们都很担心你,希望你早日康复”
“这几天的魔药课笔记我会让彼得带给你”

小学弟热泪盈眶





格兰芬多休息室

“啊切”
带着一身寒气冲到壁炉前烤火的你还是忍不住打喷嚏。早知道就不贪那几秒的雪了
莱姆斯翻书的手一顿,转手给你施了个保暖咒,不知从哪拿来了一个大毯子把壁炉前的你包得严严实实
“你是不是又不给自己下个保暖咒就去玩雪了?”你盖着莱姆斯拿来的大毯子不禁心虚
“我...我只是一时忘记了”
“一时忘记?你有几次记得?你以为你像詹姆一样傻大个不怕冻吗?你忘了上次谁跟着玩了一下午的雪结果感冒的下不了床喝了三天的魔药?还想再来一次?”
平日里温文尔雅的级长先生现在的表情可算不上温和,嘴唇紧抿温暖的壁炉前他的眼神可以算是比屋外飞雪还冷上三分,吓得你不禁缩了缩脖子,恨不得整个人埋进毯子里。
向沙发那头的詹姆投去一个救助的目光
对方却在给你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后和西里斯不知道又鼓弄些什么。
少女这下能自己来了,低下头拼命挤出几滴泪拽着他的袖子撒娇“莱姆斯我下次不敢了嘛!级长大人?莱姆斯?莱米?”
少年顿了许久,久到你以为这次真的完蛋的时候,他认命似的叹了口气,把你露出毯子的手重新放了回去
“你要下次再这样,别想下次溜出去我还替你遮掩”

◎夏洛克

安德森:“我认为......”

夏洛克:“闭嘴,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

安德森:......








你:“其实我觉得会不会是雷夫古德先生在十四号的凌晨就到达了伦敦......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的一些想法起不了什么作用”

夏洛克:“嗯...”

你:“我觉得这只是一种猜测,还是不打断你思考了”
夏洛克:“继续.一些不着边际的想法有助于我推理”

评论(53)
热度(7678)
  1. 共3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保护厨子人人有责
💜野原落落圈
❤️aaaa专业食品运输储存基地
约稿请私信

© 野原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