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黑眼圈

暧昧


双箭头
莱斯特是姓
皮特罗/小天狼星

“还没热恋已相恋”

◎皮特罗

“嘿!这里!”

你还没来得及把手里的雪揉成团脖颈就先传来冰凉的触感,雪地里银发小子的身影闪得飞快,晃着手里的雪球得意洋洋地冲你笑得像只偷腥的猫,红色的夹克像闪在雪里的一团火

“皮特罗!”你气的跺脚,把也来不及管那雪球齐不齐整了,直接冲着那个身影丢过去。

“太慢了!”少年轻而易举地闪过去,又冲你扔了把雪“皮特罗!”拼命甩头,把刘海上的雪甩掉,黑发已经带了些许湿濡,少年站在不远处插着腰嘲笑着你的龟速,真是的,院子里打雪仗的学生这么多,他就针对你一个,什么人啊!

皮特罗看着黑发少女气鼓鼓的样子发笑,结果女孩突然蹲下没有了动静又让他心里一跳。

小心翼翼地凑上前去,弯下腰戳戳那小小一团“嘿,生气了?”你抱膝装死,甚至还坏心地抖了抖肩膀,少年是真的急了,面前的少女缩成一团,小小的身影被雪地衬得可怜极了

“别,别哭啊。我给你打,我站着给你打还不行吗”皮特罗无奈地挠挠头,把你弄哭可不是他的本意啊

计划成功!你埋在手臂里忍不住偷笑,转手发动能力卷了一小团雪握在手里

“看招!”少年的脸上被糊了白茫茫一片,雪色和银发交相辉映。“哈哈哈哈”你撑着身子爬起来笑话着那个倒在雪地里的身影

“你!你骗人!”“我又没说我生气,辣鸡皮特罗”

汉克指着窗外雪地里打闹的两人不解
“雪仗是这么打的吗?”没见过两人抛开大部队互相撒雪的,瞧瞧皮特罗手里那雪,有艾瑞克的钢球大么
瑞雯慢条斯理地往咖啡里又丢了块糖,对这种一天发生三次的行为见怪不怪
“打什么雪仗啊小两口调情呢”




◎小天狼星

“听说了刚刚又有人跟格兰芬多的布莱克表白了!”“啊?又是他。这个月都第几个了呀”

“听说对方是拉文克劳的级花呢”

刚走出图书馆就听见西里斯那家伙被表白的消息,这个月第四个了,他还真是受欢迎。

明知道他对这种事没多大兴趣,可心里那一瞬的担心和不满也不知从何而来,毕竟那是可个漂亮的姑娘,不是吗?

晃晃脑袋,把不该有的想法甩出脑袋
可那又怎样呢,你有什么立场去干预他的选择。

“嘿!莱斯特,你看到莉莉了吗?”左右张望着的波特看到你连忙迎了上来,身后跟着的就是那个一个月被表白四次的家伙。

“还在里面”你指了指图书馆波特看到“哦谢谢了”听到消息的波特冲你道了声谢就进去找莉莉

西里斯像往常一样拉住你袍子上的兜帽
“魔药课的作业写完了?”

“嗯”你心里有气,随他拉着,强迫自己不去看那张英俊的脸,低头朝休息室自顾自地走着

见你不向平时一样拽着他的袖子抱怨那繁杂的“不是巫师写的”魔药学论文,西里斯好看的脸沉了沉。

“怎么了?”“……没什么”

你也知道你不该生气,况且也没立场生气,但就因为这样你才更难过,吸吸鼻子,压下那份挤到眼角的郁闷

“尖头叉子新发现了一个密道……”

“……我我要写魔法史作业”

西里斯黑着脸松开了你的兜帽

你像是被特赦了一样加快脚步向前走不去看那个站在原地的修长身影

低头赶路的你不注意,被走廊里打闹的几个低年级的格兰芬多撞个,本以为会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却被捞进一个熟悉的怀里“西西里斯?”

“哦我们高傲的的莱斯特小姐终于屈尊和我讲话了?”少年低头好整以暇地看着你
“我……”你手忙脚乱地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却被越抱越紧“我不喜欢那个拉文克劳”十七岁的少年声音带着沙哑在耳边响起。让一个傲慢的布莱克解释的情况少见,现在可以算是其中之一。

“哦……哦那关我什么事”你终于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借着低头整理魔药学笔记掩饰脸颊的红晕,但是心头那抹欢喜却破土生长,蒸腾上扬。

看着你像只装死的红脸兔子,少年嘴唇忍不住地扬,好心地放过了那几个抖成筛子的小狮子,仗着身高用魔杖挑着你的兜帽

“所以今晚的夜巡?”

“不是有波特吗?”

“尖头叉子今晚有魁地奇训练”

“那卢平呢?”

“月亮脸要学习……”

“那……”

“他睡觉”


晚上寝室

哪都找不着人的詹姆斯问潇洒靠着床头读书的莱姆斯“大脚板呢?”
卢平手上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翻了页“约会”
詹姆斯 ?

评论(6)
热度(78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保护厨子人人有责
💜野原落落圈
❤️aaaa专业食品运输储存基地
约稿请私信

© 野原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