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黑眼圈

教授们

如果亲世代们在校内任教

没有伏地魔

◎黑魔法防御课一度成为霍格沃兹最受欢迎的课程,小男巫们崇敬这位少年时光赫赫有名的刺头先生,而小女巫们更倾向于布莱克教授那张俊美的脸。


◎飞行课的波特教授格外喜欢向学生们亲身示范扫帚的一万种飙车方法,飞行课一度成为波特教授的展示课,虽然他不着调的教学方式常收到蛇院院长的投诉,不过学生们都爱波特教授,巫师们的脊椎病也减轻了很多。


◎听说魔药课的斯内普教授和飞行课的波特教授有挺大过节,不过波特教授不喜欢扣分,他只喜欢在有些小蛇们骑扫帚滑稽的姿势上笑得格外大声一点

◎波特教授有句口头禅“我夫人……”

“我夫人当年可是霍格沃兹校花”“我夫人有世界上最美丽的绿眼睛”“我夫人第一次上飞行课就骑上了扫帚”“我夫人最喜欢看我打魁地奇了”

“我夫人……”

他是韦斯莱兄弟模仿教授时最不屑模仿的对象

◎波特教授的高调让麻瓜研究课的莉莉·伊万斯·波特教授十分困扰。每一个新生都会在上完飞行课后赶着来一睹“世界上最美的绿眼睛”,在不厌其烦的被盯了三年后,伊万斯教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从此霍格沃兹的学生们以向伊万斯教授检举波特教授为乐

“我夫人说了……”“教授!”

“说说我说了几遍啊  大家都要扶好扫帚,小心安全”


◎布莱克教授的办公桌上每天都会堆满猫头鹰送来的粉红色的信,不过有十几年处理经验的布莱克教授表示小菜一碟

◎变形课的卢平教授是个温柔的人,嗯,绝大多数情况。不过洛夫古德小姐并不这么认为,在她眼里,教授每个月脸上都会出现伤疤就是极为狂野的表现。

不过他是韦斯莱兄弟最喜欢的教授,他在费雷德把拉尔夫的凳子变成呱呱叫的青蛙时并没有出言责怪,反而微笑着给格兰芬多加了十分。

“他们都是有天赋的孩子”



◎布莱克教授波特教授和卢平教授常常聚在破釜酒吧喝酒。在谈起校内赫赫有名的韦斯莱兄弟时,卢平教授赞扬了他们在变形课上的天赋波特教授喜欢这俩韦斯莱的恶作剧和数不完的奇思妙想“真不愧是亚瑟的孩子”

布莱克教授不在意地抿了口黄油啤酒

“我们当年可玩得野多了”






评论(12)
热度(129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保护厨子人人有责
💜野原落落圈
❤️aaaa专业食品运输储存基地
约稿请私信

© 野原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