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黑眼圈

为父

西里斯/卢平/斯内普/伍德/塞德里克

全员存活





◎西里斯 

 

“妈妈是不是我乖乖喝药的话上次那只大狗狗就会来陪我玩呀?” 

小家伙捏着鼻子捧着魔药一脸期待地望着你,撇了一眼身旁瞬间僵硬的西里斯布莱克你笑眯眯地揉揉儿子的脑袋

“那当然啦”   

晚上,把趴在大黑狗身上睡得正香的小家伙抱进摇篮,顺手拍拍地毯上被扎了一头小辫子的大黑狗,西里斯一边踢掉脚上的鲜黄色小布鞋一边凑近摇篮,恶狠狠地冲着睡梦中的小家伙挥拳头“快点长大你个小混球!”

“唔大狗狗”摇篮里的小家伙无知无觉,抱着小枕头睡得正香。 

 


 

“爸爸”小家伙新得了哈利哥哥送的麻瓜小玩意儿,拽着沙发上看报纸的爸爸的裤腿“我想玩这个”西里斯皱眉低头看着儿子手里的新奇玩意儿“好” 

一个小时后 

“耶!又进了!”西里斯欢呼“哈利哪里搞来的好玩意!”小布莱克先生乖乖坐在爸爸的旁边,戳戳爸爸“爸爸爸爸到我了吗?” 

“乖啊爸爸这局输了就到你。” 

“哦,好吧” 

 

 

 

 

 

 

◎莱姆斯 

“不哭了不哭了啊乖”儒雅的男人低头擦干净小女孩的眼泪,心疼的冲小家伙膝盖上的伤来了个恢复如初,从小家伙一出生就特地准备好的口袋里掏出小包装的巧克力“草莓味的,今天可以多吃一块,不要告诉妈妈哦。” 

小女孩抽抽搭搭地接过巧克力,莱姆斯揉揉女儿的头,“回家找妈妈去吧!乖,爸爸和这些小哥哥小姐姐还有事做啊” 

微笑着看着女儿跑远,莱姆斯转过身看着被定在原位的“好伙伴”,蹲下身眼神扫过这几个傲慢的小坏蛋,抚摸着手里的魔杖笑眯眯的问道 

“所以,是谁干的呢?” 

 

 

 

◎斯内普 

你时常觉得西弗勒斯对孩子过于严厉才导致儿子不亲近他,不过也难怪,毕竟你当时也是努力了好久才在他那看似冰凌阴沉的外表下拥抱那颗赤诚跳动的心的,更何况只有三岁的小豆丁呢? 

小家伙时常对父亲严肃的脸望而却步 

你决定要把他们俩单独留在家加深感情 

“所以现在就剩下我们两个了,你想做什么呢?” 

小家伙撇一眼严肃的父亲“真的吗?”“当然,我答应你妈妈今天满足你的一切要求”“好耶!”小男孩开心地蹦了起来,啪嗒啪嗒地跑进卧室,艰难地报出一本半人高的绘本,黑眸眼巴巴地望着爸,“那你可以给我读这个吗?”西弗勒斯望着封面上那几个色彩鲜艳的小兔子下意识皱了皱眉,小家伙失望地瘪了瘪嘴“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 

“我回来了”当你大包小包地从对角巷回来时就看见眼前温馨地一幕。昏黄的灯光下,你家先生眯着眼陷在他常坐的单人沙发里,预言家日报散落在地上,桌边是你特地买给儿子的麻瓜童话,正好奇儿子去哪了,走近一看,不禁失笑,小家伙正趴在他身上睡得正香,只留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露在爸爸的长睡衣外边。 

“你回来了”西弗勒斯睁开眼望着你,你指指他胸前的小脑袋向他示意“今天辛苦啦” 

他低头看着熟睡中的儿子露出了一个堪称温柔的微笑 

“不,他很乖” 






◎奥利弗伍德 

“爸爸我长大也会成为和你一样厉害的魁地奇运动员吗?”小家伙一脸星星眼地望着刚下场的奥利弗,“那当然!你爸爸和妈妈就是在魁地奇球场定情的!”奥利弗抱过你怀里的小家伙,碰碰她的额头,逗得小姑娘咯咯直笑 

“爸爸妈妈都是出色的运动员,宝贝也不会差的!” 

 

十年后 

每一个周末,居住在伍德家附近的罗恩一家都要到点施咒。 

“奥利弗!你们俩给我回家吃饭了!”“爸爸妈妈好像在叫我们啊?”扫帚上的小姑娘怀疑听见了妈妈的召唤

“没事儿!我们打完这局再说!接着!” 

“来了!” 

声音洪亮已经没有用了,是时候拿出当年霍格沃茨第一追球手的风范了:)






◎塞德里克

你时常觉得塞德里克过于溺爱孩子了

有时候你不允许小家伙做的事他冲着爸爸眨巴眨巴眼睛,冲爸爸软言软语地撒个娇就什么事儿都可以了。比如现在

“爸爸爸爸,我可以再吃一个果冻蛞蝓吗?”

“不行!她今天都吃了五个了!”

你在后边无可奈何地提醒塞德“真的吗?”塞德把小姑娘抱进怀里问道。小家伙绞动手指,咬着小嘴唇“可是可是人家还想在吃一个嘛!就一个求求你了爸爸”小姑娘抱着塞德的手臂左右摇晃

“好吧”塞德认输似的低下头,不知从哪变出了一块果冻蛞蝓“明天少吃一块哦!”

“耶!爸爸最好了!”小姑娘开开心心地跑走了,你有些生气地抱臂走到塞德身边,泄愤似地戳戳他的臂膀“你太宠她的!这样会把她教坏的!”

塞德笑着把你捞进怀里“那我能怎么办,谁叫小姑娘长得这么像她的妈妈呢?那双大眼睛冲我眨巴几下我就什么都双手奉上了。”

你被他的诡辩气笑,用力掐了一把男人却被摁在沙发里亲了一大口

“我是爱屋及乌,不用和女儿吃醋啦,我最爱的永远都是夫人您。”




小段子

当小孩在外打架输了跑回家哭时

大脚板&尖头叉子:

什么?这都能输?来,爸爸教你!下回把那群王八蛋打的满地找牙!

斯内普:(皱眉)武力解决不了问题(掏出瓶瓶罐罐)拿去,动脑子。

韦斯莱双子:

哦?来来来,韦斯莱打架专供,这个,他们来了扔出去,这个,让他们哭个不停,这个,保证他们以后看见你就想吐……

德拉科:

嗯?都是谁家的孩子?



“爸爸我也想像你一样亲妈妈”

叉子&大脚板:做梦,这是我老婆!

莱姆斯:乖啊,你长大也会有自己的爱人的

斯内普:嗯?缩身药剂的成分会背了吗?





评论(23)
热度(113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保护厨子人人有责
💜野原落落圈
❤️aaaa专业食品运输储存基地
约稿请私信

© 野原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