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黑眼圈

春心储蓄罐

是产出目录!

提前声明

乙女玩家         hp漫威神夏汉尼拔
   



♥我的英雄啊  漫威系列

 ◎ 唇形           小蜘蛛       

           你的唇形适合接吻,和我。

 ◎跨年夜     R   大铁罐         

           小斯塔克先生不明白为什么爸爸总认为12月31号才是他的生日

His hands(1)   钢铁侠

         没我的允许,你不准死

His hands(2)  蜘蛛侠

        十指相扣,你是年少欢喜

♡遗物系列

        你仿佛天上掠过的星星,在沉落时最为光明

剃须刀    金刚狼

        罗根家里有一把生锈的剃须刀

黑领带   蜘蛛侠

       我爱了PeterParker十年,也只爱了十年

可是你没有     巴基

      我以为我们会白首




♥没有如果(亲情向)

斯塔克家关于吃饭这件小事

    今天斯塔克们按时吃饭了吗?

教授们     亲世代

 ‘哎你说波特教授他们每天聚在一起都聊些什么呀’

 


♥繁星下酒

      (漫威DC神夏汉尼拔加勒比)

一句话关于爱做的事(一)R      
  虫/奇异/铁/冬/基

  浅尝辄止   剩下靠你

无奖竞猜

猜吧 中了也没奖

亲一亲抱一抱      
 虫/铁/夏洛克/小茶杯

  奥利奥需要舔一舔泡一泡
    而你,  我得亲一亲 抱一抱

一句话关于爱做的事(二) R   
   夏洛克/汉尼拔/老万/美队/星爵

关于他最喜欢的发型这回事儿  
 虫/洛基/奇异

其实最喜欢的是你

为兄                     
  铁/奇异/拔叔

 哥哥


关于睡衣      
   虫/洛基/贱贱/夏洛克

我想睡你

他的香烟        
  康斯坦丁/夏洛克/小蜘蛛

香烟和草莓  那就是你的滋味

和你有关的四季        
 奇异/小虫/索尔/巴基

有你在   春华秋实夏蝉冬雪


是怎样遇见你的呢          
  铁/杰克船长/虫/

我定是经历了一次地狱 孤注一掷 
 才能有你走入我的生活


七情 R             
   托尼/史蒂夫/索尔/洛基/巴基/韦德/彼得

这世间万种斑斓色彩 不如你 都不如你 



晚安                 虫 /盾/铁/奇

我总是对未来有所期盼  
 期盼我们之间互相花一辈子互道晚安

 


为师            洛基/金刚狼/万磁王

一日为师  终身为夫



匹敌    铁/盾/虫

势均力敌才有底气


陪你过冬天

虫/夏/拔/基/快

我知道这或许俗套,但我想用最老派的方式爱你






♥霍格沃兹美梦笔记

      小天狼星/哈利

就算捂住嘴 喜欢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偏爱   
  双子/小天狼星/汤姆/卢平/夏洛克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暧昧    皮特罗/小天狼星

从来没相恋已热恋

和他的四个瞬间   小天狼星

和你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珍藏

教授们     亲世代

‘你说波特教授他们每天聚在一起都聊些什么呀’

Tie  汤姆/小天狼星

领带的一百种非常规用法

禁果R   小天狼星/哈利/德拉科

挂在枝头的苹果最诱人

六欲   

西里斯/詹姆斯/汤姆/德拉科/赫敏/罗恩

有谁想看看,我斗篷底下穿的是什么麽?

一句话关于  爱 做 的事(三)

喂,霍格沃兹不准早恋!

Tie(2)   

双子/塞德里克

领带的一百种非常规用法

为父 

西里斯/莱姆斯/斯内普/伍德/塞德里克

当他们带孩子

◎ 提起裙子不认人 

     夏洛克/西里斯

   怎样?还想让我负责?

旧爱  (🔪

西里斯/塞德里克/德拉科

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

犬系男友 

莱姆斯/西里斯

我永远喜欢掠夺者

◎夜会

西里斯/卢修斯

原谅你和你的无名指

◎星光璀璨

西里斯/德拉科/莱姆斯

看见那颗星星了吗?好看吗?我的。






♥养老院爱情故事Aph

◎Castle①②

年轻女王和她的男人们








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
 祝福你每天都能开心

评论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保护厨子人人有责
💜野原落落圈
❤️aaaa专业食品运输储存基地
约稿请私信

© 野原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